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 Ending

2012年結尾,做個檢討。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許多改變。有歡樂有遺憾,有些事情無能為力,有些事情只能繼續向前走,不論結果為何。整體來說今年過的挺充實,若以照片的相本數來說,今年有約150本相簿,若以值得記錄來說,那麼一年裡頭起碼有一半的事物值得記下來,還算不錯。老爸在今年年底退休了,換我跟弟弟賺錢養家,要省點錢花用,不能到處亂跑吃吃喝喝了

前幾天到大魯閣打了最後一場棒球,明明空了一個多月沒有運動,沒想到卻是今年打最好的一次,這到底是為什麼?或許是年底已到腦袋無所謂,只專注在這事情上吧,有些事情越想要做好反而做不好可是真的

本年度有機會去了大陸瀋陽上海北京,雖然都是出差也算是曾到達過,走在當地的路上,認識當地的朋友。感覺起來2012年的活動數挺難超越,話雖如此2013年該怎麼辦呢?真的是一點想法都沒有,很糟糕

認真的做了這個BLOG,留下曾活著的証明,只要Google不把我的Blogger砍掉就沒什麼問題,哪天突然掛了也有留個什麼東西在這世上。現在累積八萬多瀏覽人次,代表我寫的東西也有人會看的吧?

2 則留言:

  1. 我也會看喔
    不過好多吃的,看得好累
    我也想看你寫的書或電影心得囉:)
    2013加油

    PePita

    回覆刪除
  2. 謝謝 PePita
    你有來看我都感動得哭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