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TIMBERLAND 防水休閒鞋 A2742001

我有一個毛病,心情不好會想買東西,剛好前陣子心情不好到處晃,也剛好看到一雙喜歡的,就是這個 TIMBERLAND 防水休閒鞋 A2742001,用網路 APP 購買大概是八折左右,比現場活動還便宜,於是先去試穿,再網上下單

記得沒錯以前都是穿類似鞋款比較多的,TIMBERLAND 我有好幾雙,也穿爛了好幾雙,所以這玩意雖然耐操但也不是真的很耐操,得注意下,對我而言能防水的鞋還是較喜歡的

我花錢比較保守,前幾天被一個優秀的友人教訓這樣不對,應該想辦法賺更多的錢,花更多的錢,這樣才會有動力進步前進,我感覺深有道理,那麼....要怎麼樣賺更多的錢呢?求有沒有大神可以帶我飛的?

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好運氣

所以鞋真的不能省,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