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石壁家 SPIGA PASTA(美麗華店)

老友又沒事幹了找我晚飯,這傢伙沒事就找我花錢,這行為是在很要不得嘖嘖。但其實重點是咱倆進了石壁家 SPIGA PASTA吃飯,鄰桌都是帶女朋友來吃的,讓我倆覺得很尷尬

感覺好像兩屌絲來吃飯似的冏



Anyway,石壁家 SPIGA PASTA的麵跟披薩都好吃,讓雷克斯我非常讚賞,價位也不貴,以後在美麗華沒事幹我可以來這用餐了,反正地下室也得吃一兩百,跟這吃個兩三百差不多
 
平常日晚上來基本不用排隊,假日這一區域餐廳可就是常常爆滿了,建議訂位先
 
我要大力推薦這披薩,這次點的是藍起司蜂蜜披薩,這披薩餅皮Q彈藍起司搭配蜂蜜味道又好完全是我的菜。石壁家應該是日式的義式料理店,有機會我要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