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貝膚黛瑪 BIODERMA 保濕水潤精華 / 保濕水潤凝乳 / 面膜

貝膚黛瑪 BIODERMA 保濕水潤精華 / 保濕水潤凝乳 / 面膜



我個人的皮膚不太好,屬於乾性有斑,偶爾會長個痘痘,證明我還年輕,所以平時有在注意保濕,但畢竟經濟能力有限,太貴的保養品還是用不太下去的,之前有用過 DR.WU、L'OREAL、Neutrogena、OLAY、de第一化粧品等系列的保濕,反正就是逛藥妝店哪個有活動價位可以接受就買哪個,反正嚐鮮試試看,目前則是用 Neutrogena 比較多

也不得不說,買了 L'OREAL 男士控油保濕,覺得實在不好用,感覺控油就會變乾燥,那還怎麼保濕?反正我是不愛,後來好不容易把庫存消化完

某日,友人說貝膚黛瑪 BIODERMA 的保濕水潤精華 & 保濕水潤凝乳 不錯用,友人卡大款買了很多貝膚黛瑪的產品用不完(羨慕),以咱倆的交情一組給我試試好不好使,於是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點頭)以後也可以繼續收下(再度點頭)

個人使用覺得效果真是不錯的,保濕效果佳,我這上班時間都在冷氣房待著的人很有感,於是上官網研究了下,貝膚黛瑪有專業保濕配方 Aquagenium™ 促進水分循環,達到補水保濕功效,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及高效鎖水保濕成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能力。OK 畢竟人家是法國里昂過海而來的洋貨,我們知道厲害的醫美產品公司都是歐美的,雖然咱黃種人一般上了年紀看起來就是比西方人看起來較年輕點兒,但他們的化妝保養品水準還是一等一的,國際好萊塢電影巨星也比咱們黃種人來的多

最後,研究了下 BIODERMA 價格,據說藥局買比藥妝店買便宜:
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40ml ( NT$ 1,200 )
貝膚黛瑪保濕水潤凝乳:40ml ( NT$ 950 )
貝膚黛瑪面膜(已停產)

臥槽,我想我還是用平價保濕的就好了吧(汗

貝膚黛瑪 BIODERMA官網: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