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閱讀.記憶的玩物 RECURSION

記憶對你是什麼呢?有人喜歡唱歌打球,有的人喜歡吃飯看電影,也有的人喜歡什麼事也不做的懶散。不管什麼情況,我想每人只要到了生命臨終前,回顧這一生,若能坦然說出自己了無遺憾,那會是多麼幸福榮耀的一項成就

記憶的玩物 RECURSION,雷克斯我再推薦給大家的一本書,所以字要再多點



歲月的流逝,我們或多或少留下遺憾,有人說人生若沒有遺憾,那該有多無趣?而這些遺憾存在我們的記憶中,若有機會讓你改變,你是否願意再嘗試一次?
 
故事主角之一的巴瑞,他的經驗或許可以給我們一點啟示,再經歷過數次人生之後,發現他雖然有了那麼多次的時間和經驗,但往往沉醉於過去的美好之中,懷想著其實沒那麼好的曾經,直到旅程最後,他才準備好接受一個事實:生命中往往存在著無法迴避的痛苦。如果他想要繼續踏上陌生的森林小路,他就必須正視並且接納這些痛苦
 
我是念舊的人,記憶深刻,所以知道要拋下過去就得對自己更狠,否則無法放下。故事中的記憶回復,每人都有不想面對的事情,好不容易拋開過去,結果記憶定時引爆的回來,面對多種不同的記憶,到底哪個是真是假?我想不是一個正常的心靈可以承受
 
恩........
 
這書的讀後感好難寫,先這樣吧,我需要思考思考再補完

總之,記憶的玩物 RECURSION,推薦您品嚐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