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關於感情

這陣子發生一些事,我想許久後做了決定,感謝朋友們的關心,有鑑於私人事情不想全盤透漏,寫篇可以統一回覆的省事

尊重、信任、溝通、理解、包容

我想人與人之間相處不外乎這幾大項,而我也在意感覺,感覺對了什麼都好說,感覺不對什麼都是屁。今天你尊重信任我,我能給同等甚至更多的回報,毫無保留。但你不是,我配合七成,而你二成也不願配合,單方面的決定,無法溝通的不在意。很抱歉,忍耐是有限度的,我無法包容,講明白點就是我這人不重要,所以無所謂,到底有誰能接受?
 
明知道這件事會讓對方傷心難過,為什麼還要做呢?我真的無法理解,大概只有自私的人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剛好這時刻讓我醒悟,事在人為,永遠都是人的決定造成的後果。都說有緣份牽手,就不輕易放手,我很掙扎,但路走不下去緊抓著也沒用
 
感情絕不是一個人的事,0.5 + 0.5 = 1,兩人互相包容、退讓、尊重,才是完整的。1 +1 = 2,兩人互相扶持,成為更好的人,左手提不動的,右手會幫忙。無論哪種情況,如果只想自己決定,做自己永不改變,拜託不要出來害人
 
 
 
本來 BLOG 文章排程都照順序,調整把這段時間一次發完,免得每跳一次心煩一次
 
不會告訴你們是誰的
感謝關心
謝謝
 
2018.12.29 ~ 2019.09.01
 
   

1 則留言:

  1. 兩人互相包容、退讓、尊重,才是完整的。
    無論哪種情況,如果只想做自己永不改變(只要對方配合),拜託不要出來害人。
    很有感…從今年5/1至今感觸還是很深

    回覆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