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閱讀.我的A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

我的 A 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輕鬆愉快的外文戀愛小說。每個人心裡都有秘密,像我這種守口如瓶的人更非常注重承諾的約定,願意跟我分享故事的朋友,我視重要者以待之,老朋友都懂。所以像男主角的這種白目行為我只覺得不可思議,不過畢竟是娛樂故事,要是女主角不原諒的話就成悲劇了,沒好結局對讀者也不好交代,所以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可以說是外國版的高富帥總裁與平凡小姑娘的狗血小說

但的確很好笑的,應該會翻拍成電影?

看了一遍大概就全記得的故事,因為輕鬆所以也讀得快,一次 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