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中國.通遼.博王大酒店(甘旗卡鎮)

雷克斯我的習慣是,做好準備再出門,尤其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像在台灣可以說走就走的旅行,畢竟咱不是拿中國身分證的,兩岸也尚未統一。先搞定了交通如何來回後,最重要的就是搞定住宿地方,很重要,弄不好會露宿街頭的



博王大酒店是甘旗卡鎮裡最好的三星酒店,因為友人糊里糊塗帶我去公安局轉了一趟,台灣人到這旅遊的又少,本來友人打算住一家叫碧海雲天的,說便宜環境又好,結果這樣一搞,奉公守法的我當然還是乖乖入住博王大酒店,官方認證可以住台灣人,這樣也好。當然甘旗卡也有如家七天速八等連鎖酒店,但我查了,台灣人無法入住,各位參考

有趣的是,博王大酒店現場價格比我在龍藝網上看到的價格還要便宜,好險沒有先訂房,要不就吃了大虧,而本來週六是沒有房間的,酒店主管說讓我們繼續住,要不拿著台灣人的身分別的地方也沒法住,運氣很好的續住,我也懶得換地方,這樣挺好

房間內冷氣網路電視床鋪都是好使的,就是廁所小了點,而最慘的是友人打呼超大聲,戴耳塞還是轟隆隆,俺兩天都沒睡好,也不能趕他出門再開一間房,這趟住酒店最冏的事莫過於此。博王大酒店位在甘旗卡中心,旁邊有步行街可以逛逛(雖然沒啥),酒店內也有自己的餐廳,照片裡的雙床房一晚 230 元左右附早餐,若無附是15元一人吃到飽,真心好使。畢竟酒店裡客人多,晚點下來許多餐點會沒有,建議還是一大早下來把飯吃了好

據了解博王大酒店右前方還有一家可以住台灣人的,但若有下回,再研究吧。附帶一提,保險起見,最好還是先訂好房,畢竟平常假日博王就已滿房狀態,那連續假日還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