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PTT01偷用我照片?

雖然小弟我的BLOG屬於開放式,照片想自己拿就拿吧,不過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標題是:泡麵真的那麼不健康嗎?不知為何首頁的圖越看越熟悉感覺是我拍的,於是把之前的照片翻出來看,哎呀果真是我拍的!就覺得背景很特別,因為那是我的書桌阿!

雖然照片是公開,但是那傢伙把我的牛肉麵照片打上該網址的名稱,感覺還是挺不爽的,在這邊做個紀錄,沒想到寫部落格到現在,照片也有個幾萬張,第一張被用的照片竟然是一碗牛肉麵泡麵,話說用我的照片,是不是也該幫我的 BLOG 打個廣告阿?這傢伙!

用我照片的網址:泡麵真的那麼不健康嗎?

照片原出處: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