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等一個人咖啡 Café Waiting Love



繼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之後,九把刀小說改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登上大銀幕。雷克斯我在當時其實是很想看的,只是因為一些原因,拖著拖著也就沒放在心上,過了一段時間就無所謂了,或許是因為小說我已看過,所以不是那麼急吧?

還記得等一個人咖啡這本小說,是當年還在當海軍時在高雄買了帶上船去看得,而在這之前,根本不知道九把刀的小說,是因為從學長的櫃子裡翻出了一本打噴嚏小說,才慢慢開始看了後續系列,當然是只挑我有興趣的小說看

電影和小說不同,改了許多地方,但也多了許多笑點,尤其是最後的結尾片段,有很多之前國片電影的梗,如:艋舺、雞排英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但金罵謀ㄤ我還真不知道是哪一部?看完我突然很想買馬拉桑,下次回台灣時我要找找

有著熟悉的人物場景,不太一樣的故事風格,挺推薦各位看看。電影裡的咖啡廳是真實存在的,只是不知道是先有電影才有咖啡館,還是先有咖啡館才有電影或小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