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料理.牛排

這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做牛排,畢竟牛排這東東做起來並不難,主要是買一塊牛肉排,不要煎到操灰搭,配上幾道水煮蔬菜打個蛋下去,基本上都差不多,或許吧。但其實最主要是某天雷克斯我逛了興隆大奧萊,剛好發現新開了一家OK!進口超市,裏頭有賣澳洲進口冷凍牛肉,而且並不是很貴,於是想買來試試看,就在五一連假最後一日入手試試

配菜並不是牛排基本配菜,因為我得把冰箱剩餘材料給清掉,不然菜放太久是會爛掉的。於是變成了一道中式牛排。基本上來說賣相還可以吧?但實際上牛肉太硬了,咬得我嘴巴好痠,這應該是牛肉的問題不是我煎的問題吧?用小火慢煎的說......

這回的牛肉屬於外脊,簡單的說就是沙朗牛排,但其實沙朗可以指各部位的牛肉排,都叫沙朗,下回買別的部位煎來試試看就知道囉~

最後是進口超市的希臘可樂,沒見過吧?本來是想找紅酒的,但想一想我又不愛喝,與其買酒裝B,不如買希臘可樂個人較有興趣,還買一送一呢!價格方面約台幣25塊錢,相比可口可樂在中國售價是台幣15塊錢左右,這玩意算是貴的了(好像還是可口可樂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