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Hello Kitty Flight.Rex in Shangha Part 2

雷克斯 in 上海 Part 2,本次有幸搭乘 EVA 長榮航空傳說中的 Hello Kitty 班機前往上海,研究發現此班機只飛往上海&日本,雷克斯我暫時不會去日本,也就只能飛上海了



松山機場還有 Hello Kitty 紀念章可以蓋,請記得不要往護照正本蓋,那可是正式文件不能亂塗鴉,以免到時出不去或回不來。尷尬的是雷克斯我剛好坐在安全門前面,沒辦法把包包放在前頭椅子下,包包只好放上頭,也因此懶得拿相機,沒拍到的部份讓我口述吧

除了以下看到的相片,空服員的圍裙是 Hello Kitty 圍裙,座位電視的螢幕保護程式是Hello Kitty,廁所裡的瓶瓶罐罐是 Hello Kitty,餐點的容器是 Hello Kitty,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把餐具給帶回來了哈哈,畢竟難得飛一次上海,這機會可不多

本次來上海充滿許多紀念,譬如遇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新上海熱度40.8℃,保證熱得要命,一直到晚上氣溫還保持在30度左右,讓我晚上只想在有冷氣的地方待著不亂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