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台北.日品山西刀削牛肉麵

本次到台灣旅遊的第一碗牛肉麵,本來是想說吃拉麵的,結果朋友說比較想吃牛肉麵,OK沒問題,列了幾家給他挑選,最後選擇民權大橋下的日品山西刀削牛肉麵



沒想到的是下午雷克斯我先去了美麗華誠品閱讀,走進大戶屋吃了個飯,結果點了個定食發現那定食根本可以是兩人份,兩份完整的主菜阿!不之天高地厚的我還加點了一份抹茶湯圓當甜點,雖然我可以算是食量比較多,但以這種規模也讓我想放棄打包。後來不知哪來的力量竟然吃得乾乾淨淨一點不剩,應該是食物取得不易,不能浪費的念頭支撐著我吧

也因為如此,晚上吃的這碗番茄牛肉刀削麵整個讓我有點食之無味,畢竟下午的定食影響實在太大。日品的番茄刀削牛肉麵算是清淡口味,和大直的那家比較起來是這樣,雷克斯我比較少吃番茄牛肉麵,經驗明顯不足歹勢歹勢。原以為刀削麵條較有彈性,只是這麵條明顯有些軟,個人不太喜歡,但還是一口一口地吃完,浪費不是我的作風

若是點半筋半肉麵,牛肉給的不少,可以看見滿滿的牛肉牛筋,CP值可以算是剛好。感覺是一般家庭餐廳,用餐時間前來用餐的人客不少,如果我記得沒錯這家也開了十幾年,算是該地區老字號了吧。店內燈光昏暗個人不是很喜歡,冷氣倒是夠涼,服務態度也不錯,周圍並沒有可以與之抗衡的牛肉麵店,或許也是一個生意好的原因吧

日品山西刀削麵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15號
電話:02-2769-8285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