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EVANGELION 新劇場版.Q

萬眾矚目的焦點,EVANGELION 新劇場版第三部曲.Q 正式登場!只是首批上映在日本,台灣等了一年多還是沒上映,最後只好看山寨版的,問題在於山寨版看完了正式版也沒在台灣上映,也還好目前大多在大陸出差,要能剛好遇到上映時間也很困難吧



第三部曲舉請整個大翻盤,甚至讓我認不太出來EVA系列,變得有點像.....,好吧光是那艘會飛的戰艦個人就覺得很不EVA,就是那種感覺,難以形容。薰在此集登場,一樣是神祕角色而且感覺怪怪,用普遍的話形容就是基友來著?明日香少了一隻眼睛,讓我好難過...哎啊我是他的粉絲來著...有趣的是之前第一次看福音戰士是在我念國中的時候,如今新劇場版推出,裏頭角色過了十四年變成二十八歲,竟然還是和我差不多年紀冏

這次的劇情已脫離原有架構,可以說是看不太懂,EVA的味道就是這樣,反倒是更想看到新結局。而這樣下去,再過十四年會不會又推出新劇場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