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David Loman 大尾鱸鰻,多麼洋氣又有氣勢的名字,搞得我 Rex Yang 雷克斯楊遜色不少,想換英文名的心情蠢蠢欲動。自從豬哥亮復出以來動作不斷,電視戲劇舞台無一不有,現在更登上了電影舞台,估計很快就可以播報新聞,只是我會轉到有美女主播的那一台


大尾鱸鰻為國片喜劇,所以劇情扯蛋純為正常,以至現實的我尾巴有點看不太下去,失去痛覺的超人這點倒挺有創意,這個梗九把刀竟然沒用上也讓我感到震驚!對話髒話俗溝有力,台灣本土風味著實有趣,推薦要觀賞看看

阿還有,我怎麼覺得女主角的同學比較正?(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