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Esprit Jacket

鄭重介紹下我的Esprit Jacket。記得沒錯這件外套應該是雷克斯我在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買下,當時是在京華城Esprit購入,定價有點不確定,好像是NT$4980還是NT$5890不太記得了,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實在負擔很大,但由於很少有外套這麼吸引我,一眼看上就決定是他,於是直接買下,當時是跟朋友合買其他的衣物,第一張Esprit的會員卡就這麼到來



雷克斯我東奔西跑,身上的物件除了十字架項鍊以外,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外套,畢竟夏天不不會帶外套出門,因此少了些場合表現。而為什麼會常穿著此外套,聽我道來:其實最簡單就是耐操好用,這外套總共有11個口袋,是得你沒看錯總共有11個口袋,現在哪裡找的到這種功能需求?而高領和帽子也是我喜歡的款,騎車擋風下著小雨還可以撐一陣子。類似牛仔褲的材質所以不怕刮傷,只是年代久遠因此落色許多,拉鍊依然頭好壯壯

當初尺寸是買M號,是稍微大了點,當時沒買S號是因為剛好沒SIZE,而店員九成是唬爛我這樣穿剛剛好,而我當時也傻傻地被騙,就這樣買下。後來也發現還好,雖然單穿大了點,可是天冷時裏頭塞衣服可就好用,像是寡人有件GoreTex的外套,內裡剛好可以穿在裏頭,後來幾次零下20度也是穿著他出門,說真的有些不夠..........有幾次差點凍死,後來多加了圍巾,褲子多穿了一條,結果就好多,竟然跟台灣冬天穿法差別只是褲子多一件!

這外套真陪我去過許多地方,尤其是在大陸,所以看到照片都是這件外套為正常,可說是我的旅行戰袍!雖說如此這外套也實在有些年紀,雖然有想找類似款的外套,一直沒有發現到,若有看到類似外套款的朋友,也請通知我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