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第11趟飛大陸 20130525

2013/05/25 第11趟飛大陸,改坐長榮航空,這才發現長榮航空英文名是EVA,哇賽我可是坐在EVA上頭耶哈哈哈哈(不懂我的梗請Google EVA)。之所以改坐EVA航空的原因是時間比較好,雖然是小飛機比較容易晃,也沒有自己的電視可以看,但是空姐一樣的漂亮,這次有位姓賴的空中小姐真美呵呵



話說雷克斯我申請了華航&長榮的飛行里程卡,華航的還沒試過,只是長榮的里程累積,我想輸入里程,上網登錄卻查無此班機,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搭的是幽靈班機!?下次去搭飛機的時候再到櫃台問問,真麻煩。

還沒說明完,搭乘華航飛往瀋陽的飛機是下午兩點出發,五點多到瀋陽,問題是回程的班機是晚上七點出發,到家都快接近午夜,只能吃宵夜,整整浪費掉一天假期。相對之下長榮就好的多,長榮早上十點的飛機,雖然比較早出門,但是要出國待在家裡也沒意義,所以個人覺得還是早早出門好。而長榮往瀋陽的飛機是下午兩點左右飛,到台北約晚上七八點還可以吃個晚餐,時間就是金錢只差幾個小時就差很多,尤其是放假回家的時間更是寶貴

這次坐飛機旁邊無人,因此一個人可以佔三人位,舒服愉快,只是跟一群不守規定的人一起搭飛機還是很不舒服阿!大概永遠不會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