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以前打工時還常在這附近閒晃,記得有家綠豆冰沙好好喝,幾年沒來已經找不到,連原本打工的地方都沒有印象,雖然雷克斯我自認為還挺會認路,這次倒真的一點印象都沒。



上網查了一下真善美曾獲得2008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五星級評選的優良店家,還沒去過之前保持質疑的態度,現在只對有米琪琳評價的店家感到還可以信任,之前已經踩過兩次地雷往事不堪回首。雷克斯到達時正值用餐時間,客人達到九成五滿坐狀態剛好有一個位置空下來給我,店內寬敞整齊乾淨冷氣也夠強,老闆準確的招呼帶位(應該是吧?),雖然Rex我坐的是雙人位但並沒有併桌,加分。

點了碗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配上家常麵條,想說這麼多顆星星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端上來時的確該有的都有到位。麵條湯頭牛肉皆有水準,基本口味設定是紅燒的清淡口味,雖然是紅燒湯頭喝起來沒什味道,想要重口味可以另外加,神奇的是連酸菜也沒有那特殊的酸菜臭味,讓本來想說扣分的我也沒記上一筆,整體來說的確是碗上等之座,真要說缺點就是都很棒但沒有特殊的風味讓人難忘吧?還有用的是衛生筷

小插曲:坐我旁邊的一對夫婦,身穿綠色上衣帶著眼鏡的歐巴桑大概是看我桌上沒啥東西,就把一包面紙從他的桌上丟了過來,也沒打聲招呼真的是沒水準的傢伙,還好本人懶得跟她計較,就在此碎碎念一下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台北市安居街47號
02-2377-8866,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