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IKEA Hej! Bistro

有一天我出發圖書館看漫畫,中途先吃午餐,但周末日我的時間又晚,能選擇的不多,IKEA Hej! Bistro 倒是沒這問題,雖然座位小了點,只能將就吃吃



第一回來吃了鱈魚飯套餐,不得不說雖然這盒飯只有一主菜一副菜一野菇飯,但能有這麼大塊的鱈魚吃吃是相當不錯的了,好久沒這樣大口吃魚

因為方便,後續又多來了幾次

把照片集中在此篇

我是很喜歡逛宜家的,不過最近房間整理得差不多,暫時不知道該買什麼,雖然我對一家的大衣櫃很有興趣,但要四萬多塊,比較起我目前的衣櫃買二萬出頭,哎還是省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