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捕夢網 201804



最早之前知道捕夢網這咚咚,是看了部電影,當時大老遠地騎著歐兜賣到永和看電影,因為片子冷門基本上還是我們包場的服務,看完再去吃了個自助火鍋,相當充實

回台前夕,逛大悅城某館時發現有座捕夢網手工的店,大為訝異,於是詢問了課程價格打算哪天來做,結果一淘寶發現網上賣材料多便宜,只差沒有課程,那我這麼聰明當然是自己做沒問題,當然我做出來也肯定不是自用,於是友人挑了一個,我做出來送她

結果就是這個了,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反正我看著說明書,花一個夜晚的稅前時間做完,捕夢網據說有擋住噩夢的功用,印地安人那的神器

既然我都做出來過,那當然也得記錄下了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