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三體.黑暗森林.死神永生

有段時間沒有看小說了,主要是回台灣後少有喜歡的看書地方,跟瀋陽市府恆隆的太平洋咖啡比,台北真的沒有類似的地方,哎!也沒辦法

之前就聽友人推薦過三體,我沒在意,後來在書店一翻,咦?有意思,再繼續看下去,窩操真的好看啊!!!於是某段時間就這樣趕進度似的往誠品跑,直到閱畢

我就不說啥心得感想了,想看寫的完整的心得報告網上搜搜有一大堆,哥有自知之明不會寫得比他們好,所以僅在此推薦此系列小說

三體.值得一看

而其實好看的書我都會買來蒐藏的,剛好我也換了新書櫃

不過呢,等三體出精裝版時我再購入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