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王者榮耀.坑逼的不公平遊戲!



本來是想分篇介紹的,後來懶了,還是一次 PO 完吧

------------------------------------------------------------------------------------------------

OK,王者榮耀這遊戲玩了一年半載,從 2018 年十月開始,哥終於於 2019.03.19 日單排五連勝打上王者,踏馬的這段時間花的金錢時間總算是值得了幹!畢竟這遊戲不是錢花得多就能秒殺對面的遊戲,所以還算公平,但遊戲匹配一定會坑你,譬如我這回一路星三上到星耀一還算順利,再來就是一路派坑逼隊友給你,譬如我遇到的狀況有如下:
  1. 隊友一坦一野一法,我是第四順位選了呂布,然後第五順位這個白癡選了程咬金,WHAT THE FUCK這智商真的是跟程咬金一樣低啊操踏馬的!剩下四個隊友跟我都是同樣的OS開始罵起來,都打到星耀局了怎麼還這智商實在是想不透,果不其然最後輸了比賽,根本沒輸出要怎麼玩,真踏馬傻逼
  2. 魯班,星耀段位選魯班,不是大神就是坑
    而我很有保握的跟你說,百分之九十都是坑
  3. 系統就是坑你,操踏馬的我玩打野隊友叫人不來,玩上路法師輔助隊友全坑,幹你妹這要怎麼贏!?每回客訴都回覆要跟隊友溝通啥的屁話,一局才十分鐘溝通個鳥蛋姬八啦,但不得不說客訴完就不會讓你繼續慘輸,有這情況發現
  4. 周末遊戲,根據本人實際經驗,平日晚上上了分,周末就讓你全輸光!幹!我就是一路上到星耀一三星,再一路掉到星耀三,你說這系統匹配有多坑!?
自從打上鑽石等級後,大概就是每賽季提升兩等,理論上這賽季是到星耀一差不多,果不其然上了星耀一系統就把我坑了下來,在我一頓不爽客訴後,隔週末連兩天沒遇到太多坑逼隊友,我就說這系統匹配制度真的是坑,讓你贏一陣子就會故意讓你摔下來,真的很賤

總之總算打上王者,從 2017 年十月開始,這一年半所花的金錢時間總算值得了!

接下來可以專心做別的事情

------------------------------------------------------------------------------------------------

自從上一個賽季打到至尊星耀五後,有了自信,於是又認真打了一段時間,這回上到了星耀四都還算順利,結果操踏馬的在某一個周末挑戰星耀三失敗,然後一路掉十星變成鑽石一,讓我這兩天打了十幾個小時顯得跟白癡智障一樣似的,不如不玩!

這王八坑逼遊戲標榜公平?幹操你這叫公平!?如上圖,我看不出來這遊戲到底哪裡公平!?普通散隊排位匹配上一看就是五排匹配,還五個有英雄排名的,連英雄組合一看就是有配合過的,你以為別人傻看不出來啊!?

這就算了,接下來全匹配給你坑貨隊友,或是掛機不合作的混帳,搞不好還是官方的機器人派來坑你下位,操蛋問牠們那些牲口話半個字沒有,一樣去送死

星耀以上可能比較好打,但官方踏馬坑你啥玩意都不好使!
你們官方這樣搞就不怕有報應!?一群卑鄙無恥的遊戲官方!!!!!
公平個屁!

喔,可能我一充錢就讓我贏了吧,老子才不幹!

王者榮耀.操蛋坑逼的垃圾不公平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