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台記家傳手勁麵



台記家傳手勁麵,港墘路上曾經熟悉的一排店面似乎也都換新了,雖然這家東東好像以前就存在,感覺像是重新裝潢,我也記不太清楚,因為以前那家店我也沒進去過

本來是想繼續走到圖書館後面那區找食物的,結果一搜發現此處,那就這裡吧懶得多走

一看發現價位並不便宜,有牛肉的麵基本都得兩百塊錢,看得我心一驚,罷了就只吃這一次吧,於是入內,有特別的招牌沙嗲牛肉麵,那當然就點這個了,雖然覺得有點坑牛肉不是塊狀而是薄片,也沒吃到多少肉,可能湯頭比較貴吧我想

特別一說麵條相當Q彈,近期吃到最有印象的麵條,讓我大為讚賞,可能價錢也反映在麵條上,可惜了口袋不夠深,否則還挺想常來吃吃,燙青菜竟然售罄,小菜沒我有興趣的,所以只有一碗麵的照片

好吃的店生意自然不錯,竟然有一二樓,也差不多坐滿,令我訝異

牛肉麵記錄全 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