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Miss C vanke

七夕,雷克斯我感冒中已持續一周,空虛寂寞覺得冷,當天下班後覺得自己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媽的蛋,決定出門賣個蛋糕吃吃,犒賞一下自己



居住附近最近的好使蛋糕店,只有 Miss C 了,雖然價位確實較高,但品質也確實較好,很多連鎖麵包店出品的蛋糕,講真我沒啥興趣。附帶一提,在沈陽,品質較高的蛋糕店,前三名我認為有:黑天鵝、Miss C、糖立方,此三家,但在下我口袋不夠深,久久偶爾才吃一回,剛好在七夕湊滿九張照片,好使

以及,原來霜淇淋是期間限定,渾南店沒有,瀋陽天地店近期去也售罄,GOD好險不是特意去吃,不然可真是晴天霹靂

理論上來說,接著應該來集黑天鵝的蛋糕,但黑天鵝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遠了,我懶惰,北上基本不過萬象城,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湊齊招喚神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