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HUAWEI P10 PLUS

差點忘了介紹我的新手機 HUAWEI P10 PLUS,坦白說我的 HTC M8是還沒壞,真要這麼說第一支的智慧手機 HTC DESIRE 也還沒壞,但兩支舊手機的共同點就是內存不夠,M8 是 16G,我只有裝工具程式,不裝遊戲其餘砍光光的狀態下,接近 16G 滿,結果為了騎共享單車,同時裝了三個共享單車的 APP,內存真的炸了怎麼樣都不好使,馬的



沒法子,實在是受不了,最後左看右挑,選了 HUAWEI P10 PLUS,最主要的原因是,有萊卡調適的鏡頭,雖然不是德國原廠,而是國內代工萊卡授權,這輩子要買台萊卡相機有困難,買個手機拍照裝逼還是可以的,比較簡單

至於拍照嘛,我可以肯定比當年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OLYMPUS 某型號好很多,畢竟科技越來越進步,這樣是正常的,但跟我的 GF7 相比,當然還是微單好使,不然這些做微單的廠商可都要黃光了。但也多虧手機,拍近物好使,我的微單沒有微距鏡可以拍近物

本以為 32G 夠我用,結果左裝裝右裝裝,目前使用的容量大概 30G 左右,阿姆丟嘎載PLUS起碼是64G起跳,不然我手機不就完全白換了?在 2017 年的現在,很確定了手機起碼得 64G以上才夠我用,真是好險

做個紀錄

附上同事因為是蘋果手機,結果小米藍芽自拍棒買了不能用轉送給我,賺到。以及送了一個兩萬容量的充電寶,我還真不知道這玩意該怎麼辦了,很難用到,也不能上飛機,尷尬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