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腳踏車遊記 2017.07.22 Sunset

這天心血來潮,天氣不熱,騎著共享小橘去長白溜噠,目標是吃碗沒吃過的酸菜魚麵再回渾南,結果後來發現渾南也要開了一家,以後不用拼命騎到長白去了,這些是後話。也先逛了迪卡農商場,不錯,以後來這買高蛋白棒吃,不貴



吃完酸菜魚麵,休息了一陣子,打算從河邊騎回渾南,這就是當天的風景了,運氣挺好的這天雲層好,視野佳,在河邊好使拍照了一番

有個小插曲,拍照時,一個老頭拿著單眼相機,後頭跟我說哪部手機拍照好,我心裡納悶,你知道那些手機好,問題你用過嗎?沒用過咋知道它好?不然咋會口中說那部最好的拍照手機華為 P10+ 正在我手中使用,而你看不出來(?

也罷,我也就手機加減拍幾張,實際還是相機好使。本來是想下到河邊去多拍幾張的,但怕共享單車這段時間被人騎走,那我在河邊可就非常尷尬了,不可能在弄到另一台,必須走進市區內,於是作罷

這一整天,挺充實的,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