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學生的課本 student books



學生的課本 student books

在沈陽時,習慣假日去找個咖啡館閱讀,以及睡前在床上讀本書,幫助睡眠,據說睡前看書能幫助睡眠,睡前玩手機會導致睡眠不好,我也就真如此做了,有沒有睡得比較好個人是覺得差不多,但是假日會起的比平常日早倒是真的,譬如今天雷克斯我六點半左右就起床,那就來開始整理 BLOG 文章吧,把雜項處理下

因為書越買越多,分批帶了回家,結果就是家裡的書架放不下,這是個大問題,於是決定整理清理一番,整一整,這些學生時代的課本,畢業後也十年多沒有碰,於是扣除掉可以查資料的工具書,這些應該就打算回收或捐贈。本想說弄到圖書館,結果得到的回覆是課本上面不能做筆記的書,圖書館才願意收,我也不明白這是什麼道理?課本這東西當然會有部分筆記在上面,更何況我的工程數學上頭筆記也才就那麼一點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啥了,看來國家不鼓勵就書本繼續使用做環保阿!?

既然圖書館不收,那就只有秤斤賣了,也罷。照片上的書,大致上是高中到大學所使用的課本,這樣全部翻出來放一起,也挺壯觀的是不?當然,有學到裏頭的三分之一就不錯了,至於出社會有使用到的部分,我想有十分之一那就不錯了

譬如絕對不是人人都搞得懂工程數學,一本書還那麼貴!就上了一學期,太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