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新世紀福音戰士.適格者 EVANGELION

我個人喜歡有故事的遊戲,雖然現在很少打遊戲,但懷念的故事還是會讓我想玩遊戲的,某一天見到這《新世紀福音戰士.適格者》 EVANGELION,噢買尬的!雖然遊戲類型了無新意,也就是集裝備升等自動對戰的遊戲,市面上太多類似的,但想了想,為了故事劇情,還是下載來玩玩,結果沒想到這是雷克斯我第一次遇到線上結束營運的手遊

而且這手遊也才營運了半年左右,一年不到就關機了靠北,好險我只花了一些銀兩,要不然不就心裡滿滿的幹?或許可以這麼說,雖然 EVA 是神作,但畢竟有點年紀,會支持的同志大多上了年紀,年輕人應該很多不知道啥是 EVA 吧

好歹我也玩了遊戲一陣子,遊戲關閉前把一些圖截了下來,PO著留念,當然,僅限女性角色,像笨蛋真嗣這種咖我就懶得放,至於 EVA 系列太多我也就不整了,麻煩。也話說雖然是手遊,好歹結束營運前,能改成本機登入,這樣也能進系統看資料阿!上網研究,中國版本也有 EVA APP,但畫面實在是不忍直視,沒有台版的好,我就放棄了

之前還有玩個刀塔傳奇,一直以為是魔獸的手遊,結果後來新聞一出才恍然大悟,和魔獸一點關係也沒有挖靠!所以就把遊戲刪了不玩了,雖然遊戲順暢度不錯,比 EVA 好多了

至於這個 EVA GAME,也就只剩下 FB 粉絲團留在網路上了吧?也話說遊戲也跟現實同款,劇情到新劇場版的第三集Q,天殺的第四集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出?都拖好幾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