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CHROME HEARTS RING FOREVER

雷克斯我的 SWAROVSKI black crystal ring 再被我不小心摔了好幾回後,四個黑水晶不見了一個,剩下三個傷痕累累不忍直視,想著也該換個新的,主要也是戴習慣了,突然之前少個飾品有點不習慣,於是開始研究戒指,主要想買銀戒指



本來是考慮 BVLGARI or Tiffany 這兩牌子,但友人推薦了 CHROME HEARTS 牌子給我,上網看看,噢?這款 chrome hearts ring forever 我可以,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在祖國是北京有貴,價格當然也比台灣貴,理所當然這次回到台灣買

店家位在台北東區,進這麼高檔次的店真讓我心驚驚,好險信用卡的額度夠讓我買下這戒指哈哈哈,於是就是這款,雖然前幾天我不小心的又給他摔了一次凹了一些些冏,不過算了,摔了第一次以後再摔就不會那麼痛了是吧?(哭)

也話說買了這個戴右手,又想買個戒指戴左手,是該再好好研究研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