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極限特工2.重返榮耀 X RETURN OF XANDER CAGE

和友人約吃飯,接著看電影,倒不如說是為了看電影,順道約個吃飯,反正餐廳和電影我都有興趣,自己一個我也會處理的。我會進電影院看的電影不多,這回的極限特工2.重返榮耀  X RETURN OF XANDER CAGE 是其中一部,第一集在2002年演出,距今15年前,最近不少老電影拍出續集,例如ID4星際終結者,雖然ID4的第二集劇情我認為非常糟糕,這回試試 X,還好沒有讓我覺得電影票白花,更覺得應該看 IMAX

相較第一集,Vin Diesel 依然帥氣,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加入許多新生代演員,最近的老片新拍都這麼做,有點世代傳承的感覺,雖然大多數人想看的還是老派主角明星,這可能也跟年紀有關。個人認為故事場面雖精彩,但很多不必要的演員說實在還是可以免了,根本不重要沒有也沒差,相對的主角戲份壓縮不少,角色多導致電影節奏需要飛快,也覺得不夠過癮,對比第一集特別明顯

當然,電影裡美女越多,我是不會有太多反對聲音的,也話說那經典大衣,莫非真放了十五年重出江湖?那大毛毛大衣氣場可不是每個人都鎮得住的,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