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國泰健康檢查 Cathay Healthcare Management 2016

在 2016/11月份時中招得了腸胃炎,體重掉了兩公斤,又不想放棄旅遊機會,所以挺著旅遊去,還好的是旅遊期間肚子還算正常,體力除了爬泰山外也都還正常,想著也好久沒健康檢查,決定找一家做一次試試看。上網找一找,再問問友人哪家好,發現離我家最近的就是內湖國泰健檢中心,我是懶得跑遠於是選定此處,有國泰信用卡也可打折



於是一早來訪,檢查到下午,雷克斯我選的是優質男士,大概台幣一萬五千塊左右,光榮的一號號碼,是我最早預約的意思嘛?詳細資料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國泰健康檢查網頁:這裡

嘛,話說這回健康檢查果不其然的體重掉下來,體脂率異常的低,大概是爬泰山時把能量用光了冏,或是前陣子肉吃得少的關係,再不然就是身體都是肌肉沒有脂肪的重量,反正旅行回來後都在吃食物增加體重,據說我可以胖到 70KG 沒有問題,也太困難

目前體重倒是回復腸胃炎前的水準,好像白花了銀兩作檢查的感覺(?)但至少心安,以後做健康檢查有了個基準,可以。之前有膽固醇超標的問題,這回檢查有分出好壞膽固醇,我的膽固醇是好得多,所以超標就先不管了哈哈哈哈

整體健檢環境還算不錯,有眾多雜誌可看以及按摩椅可使用,等待下午醫生小診的同時便在此處休息,但若要知道只是看個小報告讓醫生小講解的話,我早就閃人了

完整報告還沒出來要等兩個禮拜實在很久,繼續等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