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the Northface thermoball down jackets

北臉暖魔球外套 the Northface thermoball down jackets,因為個人比較會趴趴走的關係,想找一件戶外用的保暖外套,一般好看的品牌外套不太適合,最後瞅上了北臉的暖魔球外套,在台灣挑周年慶打折的時候買,大概台幣六千多元,結果沒想到在大陸打折的時候更便宜!他奶奶的以後買這個挑大陸打折時買才划算!



考慮到內搭,可以塞進我 Gore-Tex 的外套裡,所以選不戴帽的銀色款式,本也有考慮黑色,但感覺沒銀灰色來的好看,於是作罷,但個人感覺紅色也不錯,明年再考慮考慮。而保暖效果呢?雷克斯我實際著用,在西安爬華山時裏頭兩件T桖衣服,氣溫大約零度,還算是頂得住,至於零度以下個人認為就不太行了。

輕薄速乾,潮濕也保暖,保暖效果約600fit羽絨服,效果倒是可以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材質不太耐刮?我的外套與背包下策的地方出現了許多掉線,最後變成一顆顆的棉球,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整個刮掉,能送修不?而因為輕薄,脖子的部分若是風大無法防止灌風進去,得搭配圍巾什麼的才行,像我就會多穿個羽絨背心保護脖子,否則受凍不保暖。雷克斯我也希望口袋能多一個,只有兩個口袋著實不夠用

整體說來,在台灣冬天有一件算是夠用的,但還是得看各人的耐冷程度而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