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the Northface 800 fit down jackets

這是去年過冬時,想著一直穿 Gore-Tex 大外套不是辦法,總得有一件逛街方便的外套,在東北這寒冷的天氣也可以穿,於是就買了這件外套,記得當時買似乎台幣一萬塊錢左右



巧的是這外套買了後,雷克斯我沒直接去瀋陽,反倒是到了上海一趟,哎唷威要沒這外套那可把我給凍死了!要知道上海蘇州那冬天約在零度左右,處於濕冷而且不像北方會有室內供暖,一般的家庭供暖著實不夠力,搞得我都想穿外套睡覺

這外套的缺點,拉鍊實在很容易卡住,夾到裡面內層,卡住了又很難解開,搞得我十分不爽!而有一點是我疏忽,沒注意到這外套有一部分不是羽絨包覆,是一種絨布之類的材質,在腰部兩側以及手臂後方都為這種材質,是幫助運動時散熱排氣用的,但問題是平時穿著會冷不保暖阿!溫度都從絨布那散出去了我的天!而絨布也不耐磨,莫名其妙也沒刮到我就背個背包,莫名兩側都出現了絨布刮痕,買的兩件外套都有這問題,真不知道是咋回事

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多數的胸口袋都是在心臟位置,不知道那邊大多數人拿來放手機嗎?靠太近很容易影響心臟阿!設計的人可以有腦袋一點嗎?總之這外套著實是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再換一件?煩躁,感覺這是運動專用羽絨外套,不是平日用外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