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Timberland Snow boots 2013 雪靴

雖然雷克斯我把兩雙靴子都給帶到瀋陽來穿,但說真的防寒防滑效果並不好。REDWING不用說了又重又不止滑,TIMBERLAND反摺靴效果比較好一點,但效果也不好,對於我這喜愛在戶外趴趴走的人,決定找一雙雪靴來穿,沒好武器打仗前可是會先輸一半



本來打算找戶外用品店,最近挺喜歡 THE NORTH FACE 這品牌,不過看一看這雙 2013 TIMBERLAND 出的雪靴我比較尬意,好歹它家也是做戶外用品的,效果應該不差吧?另一個原因是它鞋底鋸齒狀深得我心,感覺就很厲害,據說鞋底有特別設計針對各種地面的防滑效果加強,雷克斯我這幾天實際行走,果真好使哈哈哈哈!(除了冰面,那一定要有鞋釘)

這雙靴子原價NT$7900大洋,這一趟回台可真是砸了不少銀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