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THE NORTH FACE HV Heatseeker 防水保暖雪褲

瀋陽的冬天低溫約在零下30度左右,像台灣一樣冬天的穿法在戶外活動絕對是頂不住的,於是2013/12月回台北時,特別找戶外用品店購物,上一趟買了Gore-Tex的手套,這次打算買靴子和褲子,外套已經有了倒沒問題,只是會想買件更好看的哈哈



回台時只剩下京站周年慶,和去年一樣結果又是在京站買最多,找了幾家最後選了 THE NORTH FACE HV Heatseeker 防水保暖雪褲,本來是想找有Gore-Tex功能款,結果店家說沒有出,HV Heatseeker 是他們自家的防水技術,當時不知效果如何有點怕怕的,但因為時間緊急沒時間繼續慢慢找,只好先選擇了這條褲子,後來我看官方網站,明明就有Gore-Tex功能的褲款阿!看來不是真沒有貨,不然就是我被店員騙了!褲子還調貨了五天呢!

這條褲子版型大,可以說是大直筒褲子,我喜歡他的口袋,但缺點是腳踝部分沒有做束褲功能,腳不夠長的我只好捲起褲管以免拖地,這件褲子原價NT$6480,豪邁的給它褲管拖地可真心做不到。雖然說褲子很寬真的不適合逛街穿不好看,但目前著用的效果的確好使!零下10度的氣溫下頂得住,隔絕冷空氣且防風,不會像牛仔褲一樣出戶外感覺跟沒穿褲子一樣!

一見到下雪天我就會出門轉轉,對我這台灣來的南方人下雪還是很新鮮的,外頭走一大圈淋淋雪很開心,買這條褲子果真是正確的決定,下次來找找比較緊一點的雪褲好了

不知為何這褲子很容易黏灰塵,每次我都得清理,是小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