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One Piece Film Z

睽違三年!航海王第十一部長篇劇場版誕生!也就是距離上一次劇場版強者天下竟然已經過了三年!?時間過得可真快阿... 雷克斯我很少看電影,能吸引我的片不多,動畫片更是少之又少,目前看來也只有海賊王電影能讓我掏錢進電影院看。


在這部電影裡,我看到一個男人的一生、成就、經歷。最後則是依他的夢想死去,海賊王Z裡頭Z將軍故事的重要性大於主角們的看頭,這也是少見的反派主角竟然比主角還吸引人,我都感動得哭了。真要說起來魯夫應該是對Z將軍的海樓石手臂沒轍,最後是Z上將自己把手臂給卸下才演變成肉搏戰,後來也是因為老了才體力不知敗下陣來。跟現役海軍上將比較起來,舊時代海軍英雄只有戰國有果實能力,卡普跟Z都沒有,劇中有說能砍下海軍上將一條手臂的海賊加入了七武海,有這能力的我猜是鷹眼或是小丑

曾幾何時,小時候的夢想以記不清。生命的過程總有迷網,堅持初衷並不容易,最後Z能以自己希望的形式死去,何嘗不是一種浪漫,或是一種幸福。

雷克斯我個人是推薦值得去電影院看的,不但有新世界的劇情,劇尾還有畫出一些主角們小時後的樣子很有趣,最後我想找海賊王Z裡頭的那瓶酒,有人知道正確名稱嗎?雷克斯也是當過海軍的人,劇中的海軍鎮魂歌倒是第一次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