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台北.珍香紅燒牛肉麵

珍香牛肉麵,招牌是寫珍香紅燒牛肉麵,不過很多人好像還是稱呼珍香牛肉麵,於是我決定還是用店家招牌上的名字寫著。之前從桃園機場回台北時,跟司機大哥聊到牛肉麵,他推薦了珍香牛肉麵,只是他不知道名字,只跟我講地點,所以珍香是我某一天經過突然撇見才想起這故事,於是找了天前往,算一算也跑了三趟才吃到



前陣子在老董時想吃牛肉細粉沒吃到,珍香剛好有牛肉細粉,雖然店內許多人都點牛肉麵,但是雷克斯我還是點了牛肉細粉,也就是冬粉,不知為什麼講牛肉細粉聽起來就是比較有感覺。本來還看到油豆腐細粉,尷尬也很想吃,只好改天了

這附近到可以看到許多並排停車停下來吃麵的狀況,便宜或許是個主要原因,NT$90元可以吃碗牛肉麵這在台北可不好找,由於是煮冬粉,咻一下就端上桌,品嘗了下味道,倒是沒有特別之處,吃完倒是熱騰騰的出了汗,於是吹了吹東風散散熱氣,不然還要去別地方的我可就沒頭髮見人了呵呵

這次店內是老先生老婆婆在顧店,一個應該是外勞在煮麵?聽老婆婆在講話感覺挺溫馨,店內擺放著些名人的合照,原來珍香牛肉麵還滿多人來採訪介紹的。吃完這家蒐集數量也達到180家牛肉麵了,進入倒數20家的階段,是不是該好好計畫一下今年的計畫呢?今年2013可能沒剩下什麼時間了...

珍香紅燒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96號
電話:02-2720-9089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