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DUNKIN DONUTS

某一天小學放學時,在後門出現了家專賣甜甜圈小攤販,一個甜甜圈15元起跳。當時我一天只有二十塊零用錢,通常只捨得買十塊錢的麵包或是肉包當作點心,把另外的十塊錢存起來,因為如此買15塊錢的甜甜圈是一種內心的掙扎,有些許捨不得吃。但不得不說那甜甜圈扎實的口感,一口咬下嘴唇沾滿了砂糖意猶未竟的感覺十分過癮,讓我一個禮拜總會下重本買個一次打打牙祭。



若要說心情不好時會想吃什麼,我個人會選擇甜甜圈,大概是受了國外電影的影響,心情不好的人會買一大堆甜甜圈配上可樂大口大口吃著發洩心情,這方法連鋼鐵人也這麼做過,我想這肯定是有效的,因此心情不好時我也試試了大口吃甜甜圈,好吧似乎有那麼一丁點用。

之前出現了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風潮,連帶著開了好幾家甜甜圈店,只是退燒以後現在路上看不到幾家甜甜圈店,反而DUNKIN DONUTS倒是多了起來,不過對我是沒什麼差別,因為吃了這麼多種甜甜圈後,寡人最喜愛的甜甜圈還是那種古早味,攤車上有著蜜麻花蔥油餅的味道,那種甜甜圈特別好吃。話雖如此,國外的波堤甜甜圈很有咬勁,雷克斯我也滿喜愛,或許這也是我買DUNKIN DONUTS甜甜圈的一個原因吧~

喔對了,美麗華DUNKIN DONUTS常有促銷活動,像這次買就是七個NT158元,某一次是5個NT99元,還挺划算的吧?

DUNKIN DONUTS
http://www.dunkindonu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