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台北.劉山東牛肉麵

烈日當頭的夏天,是哪碗麵能讓雷克斯我大老遠騎車跑到熱爆的台北車站周遭並且在夏天來上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呢?給我劉山東!其餘免談!好吧這也只是開開玩笑,我也只特別前往來過一次,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在台北車站附近了


一碗牛肉麵,雷克斯的喜好是:湯 > 麵 > 牛肉。於是這家理所當然的美味就被列在很前頭。劉山東的麵實在沒話說,使用的是山東筷子麵,那勁道粗細,跟粗的烏龍麵有得比。加上清燉的湯頭才是我的最愛,可惜的是肉不錯,沒有厚片感無法大口吃肉 
 
以上總和
這碗牛肉麵實在是行!雷克斯我在找這家店的時後約下午三點,店內還是滿座狀態。雖然地點在巷子內需要找一下,但實實在在是必需要去試一下的牛肉麵!話說我好像是在雜誌上看到這家店的報導,後來有些百貨商場美食街裡也開了分店倒是

劉山東小吃店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02-2311-3581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1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