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台北.我家廚房牛肉麵

又是一個陰雨的天氣,搭上朋友們的聚餐活動,加上他們都住新店範圍。於是乎就找了:我家廚房。但其實,我是看到上面寫著我家廚房冠軍牛肉麵才去的(笑)


在還沒吃過穆記牛肉麵之前吃的。第一次看到牛肉麵用鍋燒烏龍麵的容器來裝,很有創意。當然兩百八十大洋的價格,也是滿滿的一碗牛肉牛筋

可能是因為這裡偏向景觀餐廳,所以價格也景觀化了些。Rex認為一碗牛肉麵真材實料大約也應該兩百左右差不多到頂。當然我是點了大碗。這碗麵的辣是溶在湯裡的,不是我喜歡的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當作郊遊便是~

我家廚房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55號
02-2215-6700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