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舒適 VS 吉列 Schick vs Gillette

身為一個渣男(有鬍渣的男人),少不了一把好用的刮鬍刀。我是不習慣留鬍子的人,主要原因是會覺得毛毛,吃東西什麼的不衛生會沾上鬍子,而我鬍子長得快,所以得定時刮鬍,而最近因疫情關係,在外工作口罩基本不脫,大大的延長了刮鬍時間

時代跟著進步,手動刮鬍刀也越來越多眉角,市面上刮鬍刀兩大品牌舒適 VS 吉列 Schick vs Gillette,依據我用過的經驗筆記一下

寫在前頭,目前覺得吉列比較好用(點頭

現在我用過最新的是吉列左右搖擺五刀片,以及舒適上下壓力調節五刀片,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也就不囉嗦什麼了(主要也是我懶得打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