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樂天皇朝(ATT店)

這回母親節帶媽媽外出用餐,弟弟有工作要忙沒辦法,改日再聚,想了想媽媽好像還沒去過內湖 ATT 百貨,於是帶她來逛逛,不挑個她沒吃過的食物,實在難搞。所以最後就選了樂天皇朝(ATT店),八色小籠湯包她還沒有吃過,下回再吃莆田



至於莆田樂天為啥選樂天,原因是現場候位時,樂天比較快打來通知(笑

因為疫情關係,入場都會要量體溫,有趣的是在我留資料訂桌時,接待人員問我要不要併桌不用等,我心裡的OS是:現在不是疫情?併桌是有事嗎?我要併對方也不一定想併吧?覺得這問題很奇怪,接待人員須要去上個課之類的,當然我是完全不想併!

因為只有我跟老媽,也不想吃太多肉,就簡單地點幾個菜

本來是點蟹粉炒飯的這個比較特別,結果沒有,才換成揚州炒飯,結果餐廳客人太多出菜很慢,用餐時間到了快四十分鐘炒飯才出來,現場觀察也有許多客人在摧菜

看來這餐廳出菜效率有待改進,之前在信義的樂天皇朝,沒遇到這問題啊

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