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王者榮耀 202005

結果神奇的在五月底打上了王者,最後還是靠輔助打上了王者,代表系統有故意安排強力的隊友,不然句我研究,匹配坑的隊友,我選擇全能高手,基本上都得捕到打野的位,那要贏就很難說了,畢竟我得承認我並不會打野來著

五月份本來要上線五虎上將系列皮膚,結果這回皮膚被批的稀哩嘩啦,的確也是沒啥特色,還五虎上將限定,一點也沒限定感覺,所以官方先收回重整,目前還在等待中

然後本來是不考慮劉備的傳說,結果手殘按錯,就這樣入手,靠妖

也抽到項羽的史詩,看來系統是根據我老玩家的份上才給我的吧?不然之前也是一次五十抽,什麼毛都沒有,其餘的可能要S20戰令才能繼續了

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