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怒海潛將 MEN OF HONOR

雷克斯我從浙江旅遊回來了,整體來說這趟旅程挺順利,也有意外的驚喜,按照計畫的完成度有該有 90% 左右,帶回五千多張相片,有好一陣子可以慢慢整理,不怕沒題材可以寫作,但你們也知我這樣東奔西跑的一個多禮拜,實在太累,估計會更新得很慢

怒海潛將 MEN OF HONOR 是一部我挺愛的老電影,CUBA GOODING 主演,個人是挺喜歡看他演出的,雖然他的電影並不多,印象中也就這部、珍珠港、鋼鐵人裡有出現,而大部分不是主角(雖然據說他的配角片酬也挺高,鋼鐵人二就是這樣換掉的)

小時候對水有興趣,長大以後才明白,人畢竟是在陸地上生活的物種,有些事想強求,對應的風險必須一起承受,尤其是在我當海軍,在海上漂了一年之後,沒事可不想再上船了。電影描述的年代,潛水風險已和現代大不相同,我想你們應該看看這部電影,每次我無聊轉電視轉到時,總會停下瞅瞅,然後不知不覺就看完了整部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