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尼羅河上的慘案 Death on the Nile

尼羅河上的慘案 Death on the Nile,KO 這本後,基本已將阿嘉莎·克莉絲蒂 Agatha Clarissa 較受眾人推薦的小說讀畢,剩下還有八十本左右的偵探推理小說,那就慢慢來吧,其實我也並不那麼愛看偵探推理殺人小說,一方面讀得自己頗累,一直到最後真相明朗才能松一口氣,在這之前可真是趕進度翻書的狀況

尼羅河的慘案,較東方快車來說,倒是有讓略我猜到一二,沒有東方快車以及無人生還的大挫折感,整體故事不錯,就可惜了女主角一白富美就這樣上了天

嘛,反正暫時我是不想繼續看偵探推理小說了,有人推薦我東野圭吾的巴拉巴啦,那些慢慢排隊等吧,個人還是想讀點輕鬆搞笑的故事,畢竟睡前故事,何必如此沉重?也話說若是早點發現,那這幾本書我就會買同出版系列,書本才會長一樣,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