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怒江之戰

近幾次回台北,沒遇到什麼想看的書,於是想既然沒遇到,也不用勉強買,不如來瀋陽的書店買,在中國買書還是比台灣便宜的,基本便宜一半左右,為什麼差這麼多,我也不知道

逛北方圖書城時,發現了怒江之戰,三叔寫的書,這年頭三叔靠著盜墓筆記走火,新版書都封起來不讓人看白書,在台北我沒見到怒江之戰,大漠蒼狼倒是看過,於是買了回宿舍瞅瞅,當作睡前閱讀,據說睡前讀會書會比較好睡覺,比划手機好

而怒江之戰的故事在越南緬甸一帶,幾個中國大兵的戰爭歷險故事,結局在我看到尾聲時大概有猜到,如同介紹所寫的,是一悲壯故事,詳情我就不多說,台灣以後應該會出版吧

後來發現有電視劇,但描寫得跟小說差太多,我就懶得看電視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