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6.09.10 沈陽馬拉松

這是某一天出門發現沈陽的馬拉松比賽,太晚知道消息不然我也想去報名試試看的,當然在下不可能跑全程,頂多跑個迷你馬感受一下氣氛。結果這天出門,想說難得見到青年大街封路,在路上見識一下也好,於是就找了個地方等著

據我所知,馬拉松起點從奧體中心出發,繞一圈河邊後從五里河公園繞上青年大街,接著一路向北到北陵公園結束,正規馬拉松好像是40KM左右?我不是很懂

結果我五點半到達五里河地鐵站,發現還沒到達,就開始等,結果等了一個小時左右第一名的黑人才從我眼前經過,接下來的幾名也都是黑人,果然黑人跑步就是行阿!想一想前面幾名估計領先後面半小時以上,我也不想等了,估計看不到大陣仗經過的感覺,於是走人

有點感覺我就是在這浪費時間寫個日記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