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魔鬼終結者.創世紀

這幾天碰到奇怪問題,研究了許久,著實沒心情寫BLOG。昨天總算整出一些眉目,雖然沒有有效辦法可解決,總比原地踏步好。話說上回友人請我看音樂會,禮尚往來,於是我請她看電影,當然會挑魔鬼終結者.創世紀,主要也是因為這部電影我有興趣,那可是阿諾史瓦辛格阿!開玩笑ㄦ!平心而論,在中國長住以後,會自個去看電影了,以前根本不會

話說這回還真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阿諾的電影,記得魔鬼終結者可是從雷克斯我小學看到大的電影,算一算這部是第五集吧?創世紀可以說是獨立架構的新劇情,不同於以往的劇本,對我而言,爽度一百,片中有好多懷念的老梗,若不是有看過以往的系列,估計是搞不太懂部分片段的,友人以前也沒看過,為了看這電影也先研究了一下之前劇情

有段劇情對話:老了,但不是沒用。隨著年齡增長,看到這段話應該特別有感觸吧?不只主角年紀大,觀眾也是。最後一段讓我覺得比較扯的是,跟大魔王同歸於盡的時候,意外變成的金屬阿諾,這...,一個半殘的終結者頭掉到液態金屬裡就可以升級了(驚)

如果這樣到了新系列第二集該咋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