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Sky 20150731

又是出發沈陽工作的日子,照例搭上擁有絕對領域的EVA班機,感覺利害許多。這回幸運的飛機上人不多,雷克斯我這排位置三人座只有我一人,可以爽爽的左邊換換拍照,中間換換看電視,右邊換換吃飯買東西,厲害一點還可以趴在座位上睡覺(當然我是沒有那本事),也不想試試看,這樣勾著身子橫躺在座位上,真的不怕掉下來嗎?

這回飛上雲端,天氣依然挺好,偶爾還可以看到雲端上方的景色,雖然搞不清楚到底在多高的位置,反正多拍幾張就對了,每次拍雲的造型絕對不可能一樣。可惜的是下飛機那一段時間沒法用電子產品,讓我想到有一回一強國姑娘在飛機下降時偷拍照,偷拍照就算了還沒把快門聲關掉卡擦超大聲就像要告訴全世界我在偷拍一樣,而且還卡擦好幾次,用強國話來說,就一傻筆是也,也拍不出什麼好景色,浪費時間,聽不懂人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