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雷朋太陽眼鏡 Ray Ban

大學時代買過一副GUCCI太陽眼鏡,但因為雷克斯我有近視又沒戴隱形眼鏡的關係,把那副眼鏡換了鏡片,也就是染色後的近視鏡片,導致太陽眼鏡味道掉了一半,一言難盡。而後就沒再買過太陽眼鏡,一直到這年夏天,由於會需要在大太陽底下走路,舊的太陽眼鏡擋不太住光線,於是決定再買一副,這次不換鏡片了



想一想雷朋這老牌子不錯,也沒買過他家的眼鏡,於是在桃園機場出境時,挑了一副。本以為機場會比較便宜,事實上也真的比較便宜,但雷克斯我到沈陽後,經過寶島眼鏡行,發現雷朋一款跟我這應該是相同的太陽眼鏡,於是問了問價錢,竟然有活動打85折,也就是RMB$1110左右,比我在機場買的NT$5700還便宜阿哇擦!

算了買都買了,至少機場買的肯定是真貨(應該是吧?)

也話說常帶的眼鏡度數不夠,到沈陽太原街附近的賽隆廣場換鏡片,這裡的眼鏡都是大批發價,配一副大概在RMB$200塊錢上下,著實便宜,但鏡片也不怎麼樣就是了,天上沒有白掉下來的餡餅,嘛反正是消耗品,說不定哪天度數又變了再去換吧,也有問好一點的鏡片,要價RMB$1000~2000塊錢不等,那個銀兩我心疼捨不得花阿,咋那麼貴呢?眼鏡真是暴利

附上一張在機場戴新眼鏡的照片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